分享

刚才吃饭的时候,我和两位朋友分享关丹稀土厂、红泥山稀土厂、绿色聚会2.0、绿黄盛会、蔡林双雄辩论会、拖车姐等等的故事,她们就以我的“精湛演说”来送饭。

其中一位说:“我吃得很饱,怎么你们两个好像没有感觉似的?”

另一位说:“因为我们吃得很慢啊!”

我却说:“因为我讲得很激动,消耗了很多能量啊!”

我懂的不多,可是很乐意将我所知道的跟身边的人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对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关心多一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