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我学了瑜伽和跳舞超过四年,直至去年年中,跳舞老师离开了,没有新的老师取代,我停了跳舞。后来,辞职了到香港放长假,又停了瑜伽。到后来找到工作了,想要继续学,又扭伤脚,过后又到农历新年……

直到今天,心血来潮打电话到该瑜伽中心去,谁知道那个电话号码已经停止服务了。上门去看看,竟然已经倒闭了,而且还由另一家顶替,不过瑜伽班只有一堂课——星期六早晨八点半,一个我不可能会睡醒的时间。

说实在,我有点失落。这间瑜伽中心虽然越来越潦倒,课程越来越少,可是毕竟陪我走过一段路,现在它竟然关了,我要另外再去寻找合适的地方了。

人就是这样,喜欢的人、事、物已不再,难免会失落一番。感情是其中一个原因,不愿意改变是另一个原因。不过,既然已经没有选择了,不管你愿意与否都必须做出改变。

改变未必是好事,但也未必是坏事。于是,我们要对自己说:“你会找到更好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