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虾

这辈子最大头虾的一次莫过于今天了。

下午在谷中城购物时,为了试试装了东西的MNG包包好不好看,我掏出钱包和手机放进去,左看右看,忘了拿出来。之后到隔壁的店子买东西付钱时,发现钱包和手机不在自己的包包内,心里顿时凉了一截。糟糕了,刚才那里人山人海,加上那个包包放在折扣区,时间又过了半小时以上,一定被很多人拿来试带过。

我回去找的时候,店员告诉我说某位顾客把我的财物交还到柜台去,这次我真的幸运得令人难以置信!我相信好心有好报的。我衷心地感谢那位路不拾遗的朋友,同时也相信这位好心人一定会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今天我很开心,原来这世上还存在着好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存善念,做好事,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