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血拼记

为了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开始,蜜糖儿跑去KL血拼。

从一点半逛到七点半,从金河逛到飞轮海,从精神奕奕逛到双脚酸痛,我一口气买了三件上衣、三双鞋子、两个包包、一件七分裤、一件裤裙、一件连身裙和一条腰带,一共花了RM311.60,直到脚踝的伤处传来“痛”的讯息才尽兴而归。

别笑我肤浅,我承认自己是个凡夫俗子,也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在我的“快乐排行榜”当中,购物的排名虽然不至于是三甲,不过它绝对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子。买够了新年衣,接下来就是期待农历新年赶快到来!

p/s:刚才妈妈打电话来,我告诉她说我买了多少件衣服、多少件裙子和裤子……总共买了三百多块,她竟然说:“那么少,够了吗?多买几件吧!”然后,她告诉我说她一天内买了六百多块。我开始相信遗传这回事,幸好我只遗传到她一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