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举动

昨晚和朋友补庆生日,本来好好的在家吃住家饭,喝红酒,我无意中透露一句“好想去看MI,可是一直都没时间……”她老公突然说“我们也是啊!不如就今天去看好不好?半夜场?”

我的眼中闪过了一丝犹豫,因为本来打算待会儿要写一篇稿,而且明天还得工作。

“有时候我们需要偶尔做一些last minute的事情,年轻人嘛……”他继续说道。我心动了,于是我们立刻上网查询时间,匆匆洗个澡过后就出发了。

来到戏院,全场爆满,只剩前面两排的座位。年轻,就年轻到底吧!于是,我们买了第二排的座位,仰着头看完整部电影。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回到家,我还用铁打酒揉脚,搞到两点才睡。

由于夜睡的关系,今天感觉有点燥,不过却自我感觉年轻了好几岁!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