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灯

刚才在二房吹头发时抬头望向墙壁,无意中看见了窗外铁花的倒影,觉得很漂亮。还有墙上那从Ikea买回来的星星壁灯,已经很多年没有被我亮着了,自入伙以来才开过几次。

家里的每一盏灯都是我选的,只是常开的只有那几盏。露台的灯我也好喜欢,只是我出门前没有开一盏灯等我回家的习惯,所以这些年来它也只是起了装饰的作用而已。那些被我忽略的灯好可怜,仿佛好像后宫的妃子般,每天等着皇上的宠幸,结果等到满头蜘蛛网。

突然很想找个人来陪我坐下来细细地欣赏家里的每一盏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