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0岁生日

我的30岁生日终于过了。

记得有一位朋友跟我说过,步入30岁真的特别有“感觉”。当28、29岁的时候,感觉还没那么强烈。可是,一旦来到30岁,那种感觉,不懂要如何形容。这位朋友可是男性哦!

而我,在步入30大关之际,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觉。我唯一感觉到的是,我身边真的有很多爱我、疼我的朋友,我很感恩。

今年生日,节目排得满满的,和不同的朋友一共庆祝了最少8次!

12月3日
今天,南洋的旧同事们来我家替我提前庆祝生日。我请她们吃住家饭,她们为我准备了蛋糕和两支“香槟”,其中一位还送了我一份很有心思的生日礼物——一个贴满了我的照片的相框,我很喜欢。溧栗、秀萍、美励、梅珍和雅春,谢谢你们!!!

南洋旧同事来我家吃住家饭,然后吹蜡烛吃蛋糕,其中一位还送了我一个相框,里面由很多张我的小照片组成。

12月4日
第二回合的庆生会,在场的都是认识了超过10多年的旧同学还有他们的另一半。谢谢阿量、Winnie、爱仪、爱慧、Yoon、Kew、阿政、Christine、阿琴、Jacky,还有organiser国豪,I enjoy the dinner very much🙂

12月5日
正日的前夕,我已经切了第三个蛋糕,许了三次愿望。我什么都不多,最多的就是身边的好朋友。今晚我很开心,有你们陪我吃火锅,听我讲废话,陪我癫陪我狂笑。我告诉你们说,我的愿望是明年把自己嫁掉,还有抽中大奖,其实只是随口说搞搞气氛而已。我真正希望的是,我身边每个好朋友都活得健康开心,友谊永固!阿仪、仁慧、William、Ah Siang、Ah Hui& wife,谢谢你们!

12月6日
中午有同事们请吃饭,晚上有我的生日自助大餐——Shogun Japanese buffet,免费的!寿星公寿星女只要show IC就可以了。当然也要感谢陪伴我的朋友。虽然明天起生日就过了,不过还是会继续和不同的朋友庆祝。30岁了,当然要庆祝至少一个星期才够本:P

12月7日
5th round of birthday celebration,simple home cook,but meaningful.Rachel,thanks for the birthday present,hug hug,friendship forever🙂

12月8日
6th round of birthday celebration @ sushi zanmai,the gardens.谢谢雅琳的晚餐,和好朋友吃饭聊天最人生最开心的事情之一。抵达商场之前,看到美丽的日落,顺手拍了几张。美景+美食+美人+美好气氛=美好的一天:)

12月9日
7th round of birthday celebration + old friends gathering @IOI Red Box.大家除了喝得很high之外,那班男生竟然找回老掉牙可是还是很好听的《爱不完》还有当年很红可是很zei的《对你爱不完》来唱,还要一面唱一面比招牌手势,笑鬼死我!

12月10日
8th round of birthday celebration + happy gathering @ Puchong Neway & my house.谢谢我亲爱的契哥kok wai请我唱K,还有两位biotech唱K kaki锦兰和judy。谢谢Tamie和Winnie的蛋糕(虽然绿茶芝士蛋糕的味道有点怪,chocolate lava又毁容了,哈哈),这一餐住家饭吃得很开心:)

12月11日-从槟城上来KL的家乡朋友请吃点心。虽然没说是要庆祝我的生日,不过事后我传短讯谢谢他的时候,他说其实本来想着要如何为我庆生,最后就干脆请大家吃点心。

12月12日-和旅行家旧同事到适耕庄拍照游玩。虽然不是特地为我庆祝生日,可是大家玩得很开心。

12月14日-从前上司变成好友的Su送了我一个皮包,并从日本迪士尼乐园给我带了一个米奇手机吊饰回来。

12月15日-同事们特地开车到大城堡某家西餐厅吃午餐,为12月的寿星公寿星女庆生。

你们对我好得无话可说了。在此,我由衷地感谢每一位朋友为我付出的时间、金钱、心思和爱。

谢谢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