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喜欢被关注的人。

有的人比较低调,不会庆祝生日,或者庆生的时候叫朋友不要买蛋糕。不过,我却喜欢切蛋糕。不为什么,只是觉得一年只有那么一天可以当一个被捧在手心的宠儿,身边的人会为你庆祝,为你献上祝福。我享受,也珍惜这个时刻。

今天,我的旧同事们来我家体我提前庆祝生日。我为她们准备了五道菜,她们也为我准备了蛋糕和两支有气果汁。大家聚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晚上。

吹蜡烛前,心里总是有很多愿望。可是,每次来到许愿的那一刻,脑袋总是空空的,然后又临时浮现以往所许过的愿望。来到30岁,已经不相信生日所许的愿望会实现,不过还是喜欢被朋友们围着的这一刻。

“祝你快点找到男人。”其中一位说。

“祝你明年annual dinner抽中20千!”另一位说道。

“男人和20千,你要哪一样?”她们问我。

两个都要可以吗?哈哈……

其中一位朋友也为我准备了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一个贴满了我的照片的相框。她是一位有心人,去年生日时,她送了我一个相簿,里面全部都是我的照片。其实,生日礼物无需花很多钱,有心就可以让人感动了,不是吗?

预祝我生日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