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的罪魁祸首

朋友叫我玩一个心理测验,测试你单身的罪魁祸首。

问题如下:

如果你是个胆小鬼,当你和最讨厌的人独处房间时,你想怎么吓他?

A青面獠牙、血淋淋的鬼脸
B身首异处、鬼头满屋乱飞
C不现身、让桌椅乱动
D尖声鬼叫、出现厉鬼叫声
E没有五官的白面死鬼脸
F其他任何可以吓死他的方法

我把选项看了一遍,本来想选B的,因为觉得那个最吓人,但问题是“如果你是个胆小鬼”,如果我胆子那么小的话,岂不是连自己也吓着了?其实,如果我要吓人的话,也不会用以上的方法来吓,我会用个调皮的方法,比如放个拖把在他的衣橱内,等他开门的时候被突然倒下的拖把吓个半死,身手不够敏捷的话还可能中头奖,然后我就躲在后面掩着嘴偷笑,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最后决定是F。

以下是测试结果:

A: 直率型。你的个性太直,让大家望之却步。这类人直率有话直说,有男性化的特质,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有话直说。
B: 靓丽型。你的长相身材太抢眼,追你的人会害怕。这类人外形抢眼人见人爱,因此仰慕者会认为对方条件这么好,自己会不会配不上或搞不定,即使追到手也没有安全感。
C: 舆论型。你的绯闻传闻太多,让大家不敢追。这类人有神秘的特质,让人有谜样的感觉,所以虽然他很单纯,但是大家都不相信,常常会有莫名其妙的传言,久而久之大家就望之却步了。
D: 胆怯型。害怕受伤的你,很自闭,无法敞开心房。这类人说一套做一套,表面上说自己是恋爱专家很喜欢谈恋爱,不过当真的要他谈恋爱的时候他又会望之却步,不敢去敞开心房去接受另外一个人,非常害怕感情受伤害。
E: 古怪型。你的个性太古怪,没有人想自找麻烦。这类人会按照自己的感觉出牌,不按牌理的情况下,别人会认为他很古怪。
F: 随便型。活的自由洒脱,丝毫不觉得自己是剩下的孤家寡人。这类人生活开心快乐,拥有独有的个性和自己的朋友圈,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感觉其实多一个人陪伴也不错,认识家庭生活也是一种正常的需求。

啊,原来我是活得自由洒脱的随便型呢,而且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是剩女!哈哈……我,是吗?我再去看B的测试结果——你的长相身材太抢眼,追你的人会害怕。这个……太恭维了吧,呵呵。

朋友的测试结果是A。当我还没玩之前,看到了她的测试结果,我觉得自己应该也会是这个结果,谁知道是F。或许身边的朋友觉得我的测试结果蛮准的, 不过我觉得只是说中了一部分。我单身,应该是上天觉得我not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yet,虽然我很想否认,可是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都让我不得不承认。

我很快地会make myself read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单身的罪魁祸首

  1. Pei Ling Lim says:

    你对的人已经在路上了! 上帝还没给你, 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你了! 哈哈

  2. prettyfatcat says:

    有时候,上天不给你想要的东西,不是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3. Pei Ling Lim says:

    对, 我看过这句, 也很喜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