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forgive but not forget

和朋友聊天,谈起他的前度女友。

在即将来临的朋友婚礼里头,他应该会和她碰头。我问,到时你会和她打招呼吗?他回答说,如果碰头的话,就跟她说声嗨,不然还能说什么?

本以为他会视而不见的。

“somthing forgive but not forget.”他这么说。

是的,有些人有些事,我们原谅了,可是不代表会忘记。

我原谅你曾经给我带来的伤害,可是不代表当天的你没有做错;我没有再把事情放在心上,不过不代表我认同你当时的所作所为;如今我的伤口已经愈合了,然而当时那一刻我的心是确确实实狠狠地痛过。

在原谅了可是没忘记的情况之下,有的人还可以当朋友,可是友情已经不复当年了;有的人却完全失去了话题,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爱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