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我的四个字

在面子书上看到别人share了这么一个玩意儿——你首先看到的四个字,就是形容你的四个字。

我看到lovely,charming,passionate和elegant。

lovely——可爱、漂亮。
我可爱吗?长相还算得上是的,只是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个性不太可爱,个性太直又不会转弯,有时会得罪人而不知道。不过,其实我也有可爱的一面,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charming——迷人
无论是内在或外在,我应该都有丁点儿迷人之处吧。当一个人专心的时候是很迷人的,当一个人开心地笑的时候也是很迷人。不过,我想我比较多的是自恋,呵呵。

passionate——热诚
对于喜欢的事,我总是热诚满满的。只不过,每一样喜欢做的事,我都只是半桶水而已。我是博,可是不专也不精。不过,多才多艺也很好啊,至少在感情里我宁缺勿滥。

elegant——高贵
我有吗?不过,我记得有一天上门拜访一位朋友,我离开过后受到她的短讯,她的妈妈说我长得很漂亮,尤其是五官,看起来很高贵。这个让我高兴不已的短讯,我一定要好好收着,哈哈。

后来我又看到另外四个字——sentimental,compassionate,caring,peaceful。设计这个游戏的人也太假了吧,所有的形容词都是好的,找不到一个不好的。

人哪有十全十美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形容我的四个字

  1. syan says:

    我看到lazy……..

  2. prettyfatcat says:

    哈哈……可爱啦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