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

很少留意王心凌的歌,不过有几首蛮好听的。

我一直很喜欢的是林俊杰写给她的《明天见》,这是一首我在驻唱或者在K房都很喜欢唱的歌。副歌飙高音的部分很好唱,也不容易唱。从这首歌开始,我就知道她不只是一个外形甜美的偶像歌手那么简单。接下来的是她上一张专辑的其中一首歌《小星星》,这是我无意中在开车的路途中在电台听见的一首歌。这首歌不容易学,也很难唱,到现在还有几个音我不是很肯定,不过它确实是很好听。

第三首我想学的是她收录在最新专辑的《不哭》。同样也是在电台听到,然后觉得副歌的旋律很好记。不过,verse由于把主音的低音和和音的高音混在一起,旋律听不清楚,很难学。

等着这首歌在卡拉OK出现。

王心凌 《不哭》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 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晴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 因為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岔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