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ome

Finally,I’m home。

很开心在香港认识到一些很好玩的朋友,她们让我知道港女除了率直之外,也很热心、善良和重友情。

临走前,和她们抱抱的那一刻,我发现人总是对越亲近的人越表现得生疏,因为我只和妹妹说了一句“我走了,拜拜。”

可是,那包含了感谢、思念、不舍……

面对面说“谢谢”这种那么老土的事,我做不出。不过,我想说除了亲人之外,没有什么人可以带你去吃好的、跟你分享她的facilities、让你侵占她的privacy,还要让半边床给你睡达18天之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