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女王

来香港之前,我问我妹,我打算只换港币3500,够不够?她说,够咩?你不用买东西咩?我说这次没有打算买东西。

于是,我照原定计划,换港币3500,用18天。

今天已经到了最后一天,我还有钱剩。当然,要谢谢我妹妹请我吃饭,请我滑水。吃豪华的,就她请;吃便宜的,我付钱。

刚到港的时候,她给了我港币500,叫我替她买衣服。第一次逛街,我就给她带回来了一件连身裙和三件上衣,才港币109,她的同事都不敢相信。“我都跟你说她专lap平货的啦,哈哈……”她对同事说。

我妹果然了解我。来到香港,我哪里可能不购物?

没错,我喜欢shopping。不过,我抱着一个宗旨——败家要败得有价值!已经是第三次来香港了,我知道哪里有便宜东西买。湾仔、中环、北角和长沙湾都有,铜锣湾也可找到便宜货,只要你细心逛的话。

港币20元一条legging、29元一件上衣、39元一件短连身裙、50元一件长裙……我的战利品,8套衣服(包括我身上穿那件,但不包括accessories)才港币419,大约马币160,每套衣服才20蚊鸡,抵到烂啦!

我是败家女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