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伤痛长久的感动

那天和朋友聊起一件往事,一件曾经令我伤心难过的往事。事情已过了蛮久的一段时间,当年的伤口已经愈合了,结疤了。当我说起这件事时,就像纯粹在分享一件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已经没有痛的感觉了。然而,说着说着,突然想要掉眼泪。

想掉泪,并不是因为伤口被触碰了,而是想起了当年奋力撑我的两位好朋友。当时,她们的反应比我更激烈。她们的感同身受,她们的支持与关怀,让我到现在也忘不了。虽然她们都不在我身边,可是这份远远的爱却足以令我坚强,让我在友情的扶持之下走了过去。

原来,感动比伤痛还要长久。

能拥有过如此的感动,是我的福气。谢谢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