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明信片

 

今天,收到自己从台湾寄给自己的明信片。虽然没有很惊喜,因为自己一直计算着什么时候会收到。不过,心情是开心的。这是我第一次寄明信片给自己呢!

在台湾游日月潭的时候,我们把自己拍的照片印成明信片,然后寄给朋友。明信片上面印着一行字:那天的日月潭,潭面清澈碧绿、山水辉映;彩色墨水让记忆显影,是日月潭的清风将它送到你的手中,变成我最美好的祝福……加上明信片上有我的样子,我想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们都会很开心,尤其是那些并没有心理准备会收到的人。

本来,我只打算留着其中一张作为纪念,不过看见同行的友人把明信片寄给自己,我突然也想学她这么做。当时,我已经把想要给朋友和家人的明信片都寄出去了。于是,这一张我只好托这位在台湾念书的友人帮忙我寄,因为我在旅途中将不会再到邮政局了。

我在明信片上面这么写:

韵矜:

要好好爱自己,

加油!!!

Evonne from Taiwan🙂

打印费1元,邮费1元,我用了2元对自己好。同时,这张明信片也记载着我和两位弟弟同游日月潭的美好记忆。我想,以后出国的时候我也要提醒自己做这件事——写下自己当下的心情,或者对自己的祝福,然后寄回来给自己。

未来的自己看到后,嘴角一定会微微往上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给自己的明信片

  1. Siloy Kee says:

    哈,我也有在异乡给好友寄明信片的习惯,那是一张在远方对于好友参与感的渴望,也是记录对好友思念的方式,更多的是在异乡对于在乎的人给予满满祝福的欲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