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悠悠

上个星期,一位摄影朋友问我要不要拍夏日悠悠特辑。之前我看过他在吉胆岛拍的“夏日悠悠-1”,很漂亮,于是我就问“你找我做摄影师还是模特儿?”他回答说“模特儿啊!”我赶忙说“要要要!哈哈……”

就这样,我和另外一位年轻模特儿,就成了好几位摄影朋友在Tanjung Sepat的拍摄对象。除了邀请我那位朋友之外,我和其他的摄影师都是第一次见面。本来还担心自己会很羞涩,毕竟我只是在相熟的朋友面前比较会摆普士,不过有的摄影师很会引导模特儿。

“来,笑多一点。对,就是这样了!Yes,真的很漂亮!”

“你不必望镜头,可以随意看别的地方,或者是一脸迷惘的样子。”

“你的头放低一点,手可以很轻松地垂下来,眼睛瞄过来一下。”

“你的表情做得很好,你在笑和不笑之间是最美了!”

“你很好,没有问题,只是后面那几个人真是大煞风景。”

“喂,你不要整个人挡在我的面前,我不用拍咩?”

有时候,我真的被他们逗笑了。就这样玩玩闹闹,我们大约拍了两个小时多。结果,穿着小背心的我,整只手臂都红透了。不过,很享受,很开心。通过这次的拍摄活动,我又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晚上,他们陆续把照片上载到面子书,看到照片里的我被拍得美美的,觉得很满足。其中邀请我参与的那位摄影师,还在album里头写了 一些文字,和大家分享。

“Yoon Chin,一个充满阳光味十足的女生,由于这次的拍摄为“夏日悠悠”,于是阳光就是这次拍摄的主角、光线是拍摄背景。红树林枯枝原本就是一片色调灰沉的场景,所以拍摄前要求模特穿着的色调必需抢眼、醒目,当天阳光光线非常充足,加上模特古铜色的皮肤,已经非常符合这次的拍摄条件。”

无论拍人还是被拍,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捕捉别人真情流露的一面,别人也捕捉我最美最自然的一面。摄影,就是如此美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