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

没想到昨天深夜会在线上遇到你,也没预料到你的近况会是如此。听了过后,心中有千头万绪不知如何表达。我可以做些什么呢?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做。我可以陪你聊天吧,反正我也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

告诉你我最近有多忙,多累,多大压力,可是,比起你,这算得了什么?说到底,我还是能吃能睡,这已经很感恩了。

我们之间,到底改变了什么?对我来说,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你说,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你,这句话让我好心疼,我不想去想像,也不敢去想像;你说,我比以前更成熟和独立了。其实啊,这是假象而已。我还是那个爱哭的女生,还是很容易就被小事击倒,只是我会让自己很快就爬起来。

最近我在电台听到一首新歌——黄威尔和戴佩妮的《我们之间》。我让这首歌的旋律陪伴着我们的对话。聊着聊着,我又流泪了。没有谁让我流泪,是我自己让自己流泪。下线之后,情绪还是不能平复。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说了,听歌吧。

《我们之间》黄威尔+戴佩妮

白天黑夜之间 交错着最美的句点
可惜日出的天 可惜日落的天
只在瞬间

在你和我之间 从平行线到交汇点
可惜你在改变 可惜我在改变
听不见也看不见

*我们之间 填不满的空缺
 总在所有的苦或甜 绕一个圈
 还在心的边缘 (还是兜兜转转到不了永远)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后来才发现我和你
 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repeat * #

白天黑夜之间 交错着最美的句点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我和你 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