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儿度假去

明天要飞普吉岛度假了。近来,因为日本地震和海啸、被放鸽子、缅甸地震、担心工作做不完……种种因素导致这次在出发前没有以往那种兴奋感。无论如何,明天的我还是要飞。此刻的我只想放松心情,尽情地享受阳光海滩。

朋友在日前也是去了一趟普吉岛,她在部落格写道:一个下午,接到老饼的SMS,他写着“三月,我们去旅行好吗?”这对老夫老妻的浪漫情怀点亮了我的心情。我相信,我的假日也将会非常愉快。

他们两夫妻什么都没做,五天就在Patong海滩闲逛和按摩,名符其实的充电之旅。我打算在到达的时候到沙滩走走,第二和第三天出海,第四天去市区逛逛,第五天就踏上回程。然后,每天都要做按摩,我那紧绷的肌肉和神经都需要放松。晚上要到酒吧街走走,或者看秀。总之,我憧憬一个很写意的假日就是了。

虽然最近天灾发生得很频密,可是我还是很向往蓝天碧海。不知怎么的,一看到海洋我就开心了。虽然我的肤色已经很健康了,不过我还是不介意再涂上一层蜜糖色。

蜜糖儿要出发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