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随想

和一般住公寓的人一样,我在没有住进来的时候很向往有个可以游泳的泳池,可是一旦住进来以后,除了早期有游泳和使用桑拿室以外,后来就很少使用公寓的公共设施了。

今天交管理费的时候,我听到一位印度妇女说,我们这些居民鲜少用到公寓里的设施,可是每个月却要固定给管理费,真的是白白给的。没错,的确是很不划算。听了这番话,再加上心血来潮和早放工,于是我很难得地到楼下的泳池游泳。

其实,我不算很喜欢游泳,我只是享受被水包围的感觉,同时也享受在水里面思考,或者放空脑袋的感觉。来回游着蛙式的时候,我回想起以前学游泳的时候,我几乎每次去游泳都会在标准池的最深处来回游不停地游100次,老师也怀疑这个学生是不是傻的,哈哈。不为什么,就为了挑战自己,我这个人喜欢证明自己是行的。现在的我也可以,不过我不想。

此外,我也喜欢潜入水底,从泳池的这一段游到另一端,然后才冒出水面大口大口地吸气。不为什么,只为了证明自己长气,哈哈。看,我就是那么好胜的一个人。

如今,我只是喜欢在水面上仰泳,轻轻地踢着水,然后看着傍晚的天空,还有这栋叫人熟悉不已的公寓。耳朵有一半是浸在水里面的,因此感觉特别宁静。脑子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想,只是想起当初这栋公寓已经建好了,我还没搬进来已经带着衣服过来这里游泳了。当时的我也是好像今天这样,一个人浮在在水面上看天。很快的,我已经在这里住了五、六年了。

最后,我会到按摩池那边享受水疗。到了这里,脑袋已经完全放空了,什么也不想了,只是觉得这里的水力不够强,被水冲到的部分有点痒痒的。

大约半小时多,我上岸了。下一趟的泳池之旅,也不懂会在何时何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