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昨天,12月30日。首相宣布隔天放假,不必上班,心情应该是很轻松的,可是放工回家的我却有点情绪不稳定,想起了一些事情,勾起了一些愁绪,结果我哭了。心情稍微平伏,后来接到妈妈的电话,又是一通令人不开心的电话,我再次哭了。

12月31日,收拾心情后,我和好朋友们在商场耗了一整天。我们吃饭、看电影、逛街……最后,我们三人在Coffee Bean买了饮料,一面聊天一面等待新年的到来。赖在沙发上,口里吸着甜甜的ice blended mocha,好久都没这么奢侈了。5,4,3,2,1……happy new year!我们小声地倒数2011年的到来,然后碰杯互相祝福。

2010年,有开心又不开心。我破纪录地在一年内换了两份工作。目前,我对这份工作感到相当满意,而且也心存感恩。希望好的东西可以carry forward,坏的东西可以告一段落。

2011年,一切都是未知数。不过,一月飞普吉岛工作、三月再飞普吉岛旅行、六月则飞台湾旅行,这些都是已经确定了的。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并且可以继续在各处留下脚印。

新年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