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朋友shopping记

上周末回家,参加了朋友的教堂婚礼之后,陪朋友到Tesco Extra去拿足部按摩器。等待的同时,我试坐店子里的按摩椅。啊,真舒服!转过头去看她们的时候,咦,怎么明明是这个朋友要拿足部按摩器,怎么变了另一个朋友拿身份证出来的?

原来,她们决定要买一个cushion按摩器,500令吉,买一送一。“喂,你们买按摩器好像买菜那么快啊!”我取笑这两位已经结婚了的女人。说着说着,我也去试了一试,觉得还不错呢!小小一个枕头里面有着按摩器,你可随心所欲地按摩哪里就哪里。我,也有点心动了。不过,她们就可以一人买一部,其中一个买给自己,另一个买给妈妈。而我呢,没有人和我share share,因此一买就要两部一起买,要花500令吉呢!要买,还是不买呢?心里其实想要买一部给父母,毕竟自己也没正式买过什么给他们。

结果,我还是买了。签了信用卡过后,我望着她们,觉得很开心。一来,我买东西的时候终于会想起父母,想到要买些东西来孝顺他们了;二来,我看着我们三个从小学一年级就已经认识的朋友,从还是手拉手一起去食堂的阶段,来到一个可以付得起钱买东西给自己和双亲的阶段,我们都长大了,友谊也滋长了。

希望到我们都年老了,还是可以相约到购物中心,一起买东西给儿女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和老朋友shopping记

  1. Pui Sze says:

    看了你这个post, 真的有点感动,想哭的感觉。。我们认识大家都有二十多年了。而现在我们得分隔两地。。聚在一起真的真的好开心!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