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悠扬的周末

今天我在一个部落格上看到一行字。

“安安静静,安安分分,安安乐乐,安安心心。”

我也很想这么度过我的周末,我的生活。

上个周末我刚去了一趟Tanjung Sepat和Sepang Goald Coast,晚上才到家。就算不是出游的话,周末的时候我多数也是在外的,很少会在家。突然,我很怀念离家前的时候。那时候的周末没有什么消遣,周末都是和家人在家看电视,午睡,或者听邻居弹琴。

再长大一点,我自己也会弹琴了。不过,我倒忘了那个时候的自己周末都在做什么。

突然,我很想周末静静地呆在家,弹琴,发呆,或者下厨……如果有一只猫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注视着我,那也不错;如果有个听众,一个可以聊天的伴,那更好。可是,我暂时都不能拥有这样的周末。这里没有钢琴,我不想弹那声音直板板的键盘;这里没有家人和情人,想下厨也没有动力。空荡荡的房子,只会促使我往外跑。于是,一到周末,我又不见了踪影。

琴声悠扬的周末?或许那一天真的会降临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