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

之前和同事聊天,我听到了“吸引力法则”这个词,自己看书也有看到。当时,我还质疑真的有这回事吗?如今,我真的体会到了。
 
上个星期和朋友出席一家烹饪中心的开张日,蛋糕师傅当场示范做蛋糕上面的花饰。过后,她会把蛋糕送给在场的其中一位来宾。当时,我坐在第一排。心想?不知道她会不会送给我呢?心里其实还蛮有信心的。谁知道,她真的捧着蛋糕走向我面前,送了给我,很惊喜呢!我开心地接过蛋糕,对镜头微笑。其实,我不是那么想拥有那个蛋糕,因为毕竟不是很喜欢吃这一类型的蛋糕,而且家里也没有人可以帮忙吃,带去公司也挺麻烦的。我想要拥有的,只不过是被选中的感觉。
 
昨天,我参加了sasa的一个工作坊,一位来自日本的彩妆师教大家如何化妆。他示范完毕后,在场的每个人都得到一张印纸,纸上印着一个女子的脸,我们必须用桌上的化妆品替纸上的女子化妆,日本彩妆师会选出三位最好的,然后会送上一瓶护肤品。当时,我们只有5分钟的时间,桌上的化妆品又得和其他人共用。本来我不想画了,反正我是媒体,没有必要和别人去争那区区的小礼物。不过,看到大家都在画,我也一起参与其中。我看到隔壁那位女生把眼妆画得很漂亮,反看自己的,好像画得一塌糊涂,本来想要留白的部分又被深色的眼影熏染掉了,让人觉得很沮丧。不过,我还是把眼影、腮红和唇膏都涂上,总算完成了整个化妆。看一看自己手中的那张纸,感觉还不错嘛,于是信心又增加了一点。
 
大家都完成过后,彩妆师走过来一个个去看,他看了我的画纸后,还望了我一眼。心想,难道他会选我?不过,我也是想想而已,顺其自然。第一位,他选了隔壁桌的一个女生。第二位,他竟然选我!我非常开心,向前去接过礼物,对着镜头笑得很灿烂。我开心,不是因为那个礼物,而是因为他在三十多个人里面选中了我,让我觉得有存在的价值,也受到了肯定。
 
难道,这两件事都是吸引力法则所带来的?我不敢肯定。唯一我很肯定的就是,我很享受被选中的感觉。别笑我肤浅,我和你和他都一样,只是凡人一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吸引力法则

  1. S.wan says:

    妆化得好美啊!几时帮我化?

  2. S.wan says:

    利用这法则带来mr right 行得通吗?快试!

  3. Evonne says: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其实我乱来的。等我出席多几个彩妆的工作坊,就可以找你做白老鼠了。要用吸引力法则,首先也得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