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生病了

上个星期五Company Dinner,我和老板及同事们到The Gardens的Red Box吃晚餐和唱K。大约晚上11点,大家都陆陆续续回家了,剩我一个人留下来继续唱。刚才太多人在唱,我的唱歌瘾还没被满足到,还有很多想唱的歌还没唱,还有一些新歌还没学。于是,一个人唱就最好了。
 
我要学的新歌是田馥甄的新歌《寂寞寂寞就好》。我喜欢它带轻摇滚的旋律,喜欢Hebe的演绎方式,喜欢歌词里那一句“人本来就寂寞的,借來的都该还掉”。
 
还有那句“死不了就还好”,超赞的!
 
本来想要唱几首就回家了,谁知道却欲罢不能,在K房里面自我陶醉了2小时,唱了最后一首《回家》才甘愿回家。
 
凌晨一点多去拿车,没想到交通会那么阻塞,很多车都是这个时候离开,因此大家都塞在停车场里面。我后面来了一辆车,一直在打灯闪我,并且贴得很近,而且还响车笛。大佬,你难道看不到前面都是车吗?难道要我把车子闪去旁边的停车位,让你快一个车位不成?于是,我没有理他。我前面的车子也不理他,反而下车换人驾驶。后面那辆车还是继续响车笛,真的令人非常反感。我在倒后镜看到后面那个司机开了窗,手中拿着一根烟,一脸不耐烦的样子。我心想,这是什么男人?这种男人怎么会有女人喜欢?后来,前面那个男司机也很大胆,竟然向他比中指。他被惹怒了,加强了引擎的声音,并大声喊道:山顶见!
 
当时,我夹在中间,多么怕会殃及池鱼。后面那个废材应该不会撞我的车,让我的车撞去前面的车子吧?短短一顿路程,我走得战战兢兢。终于,我还是安全地出了停车场。
 
原来,生病的不只是地球,人类病得更严重。难道地球人全都患上躁狂症?我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在路上逞凶的人。这样的男人,真的医好也浪费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