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笑话一则

这一趟回家乡,带了梅珍和溧栗两位朋友一起,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假期,也闹了很多笑话。
 
话说我带她们去找我的中学同学阿高。回家后,我找出一张中学的照片给她们看,里面有我、阿高、佩诗、淑贞和雅琳。当时,只有梅珍在场。她看了看照片说,为什么你会收藏一张没有你在的照片?我说,你真的看不到我啊?她再看了看,指着其中一个人说:“这个是你啊?我本来还以为是男生呢!看清楚一点,那个笑容还真的有点像阿牛呢!多么像他在《初恋红豆冰》里面那个腼腆的模样。”
 
我们大笑了一番,她决定要骗那个单纯的溧栗。当溧栗进来的时候,她说:“范溧栗,快点过来看Evonne的朋友和阿牛的合照。”
 
溧栗还以为真的有阿牛,可是看了看,说:“你们想骗我?这个都不是阿牛!人家是女生来的啦。”
 
“你怎么知道是女生?”
 
“当然啊啦,人家有胸部的。”
 
这时,我已经在床上笑到整个身体卷了起来。
 
梅珍又问:“如果那个不是阿牛,那是谁啊?”
 
“当然是Evonne的同学啦,还有谁?”溧栗还以为自己很醒目,结果我笑到眼泪都快要飙出来了。
 
后来,她知道那个是我之后,也笑个不停。原来,我也曾经像过阿牛。认不得我是好事,证明我女大十八变,不再是以前那个阿牛了: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