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时光

三餐里面,哪一餐你吃得最多呢?人家说,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这才是健康之道。而我,偏偏就逆道而行。我想,我吃得最多的,应该是晚餐。刚才跟朋友聊起这个话题,原来她也是。我也很想晚餐吃得少一点,可是不懂为什么,晚上就是比较开胃,特别想吃东西。她说,可能是因为放工的关系,精神松弛下来,所以就吃得比较开怀。
 
对了,可能就是放工的关系。
 
早餐,因为吃完了就要开始工作,所以都是吃得比较匆忙;午餐,很多时候都还没觉得饿,所以就吃一些面条之类的;晚餐,则特别想吃饭!如果没有约朋友,我就会打包回家,或者煮快熟面,然后就对着电视或者电脑,躺在沙发或者懒椅上开始追连续剧。那个时候,脑子里什么都不想,只想好好放松和放空自己。然而,我只看港剧,不看那些语言不通的日剧或韩剧,或者是台湾的青春偶像剧。
 
如果你问我,一天当中最享受哪一个时刻,就是这个时刻了!所以,有时候同事叫我出去喝酒,我宁愿躲在家里看戏,去pub非我所好也。当然,我享受的时刻也包括上跳舞课、和朋友聚会的时候,不过只有在家看戏是可以每天都做的。
 
最近,我的“美好时光”系列多了《荃家福禄寿》,还有《Mr.Bean》系列,搞到我自己好像傻婆般,自己一个人在笑。睡觉之前轻轻松松笑笑多么好,笑笑没烦恼,带着微笑入睡过后,醒来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