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人在人群中展现不了自己真正的个性,当一个人的作品不被认同,当一个人捉摸不到那个人的要求,当一个人觉得无所适从,当一个人觉得什么都做不好,该何去何从?

我不是文静,只是有的时候我不想说话,也不懂该说什么。

我的文字不差,只是不懂你要什么。

我的思维并不慢,只是害怕面对你。

我不是一个不能把东西做好的人,只是我仅有的自信都被你摧毁了。

当我给自己的期限过了还是没有好转,有些事要作出改变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