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热浪有个约会

我喜欢和老朋友叙旧的感觉。

虽然好久不见, 可是一旦相见, 感觉却一如既往,

你还是那个叫我熟悉不已的你, 一点也没变。

重逢的感觉, 是开心的, 是喜悦的。

热浪岛, 我说的老朋友是你!

我站在船上, 让蔚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滩热情地迎接我。

跳进海里, 就连久违的小丑鱼和小鲨鱼也摇着尾巴欢迎我回来

我就知道, 再也没有别的怀抱比你更温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