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旅程


那天放工回家途中,照常经过双峰塔。这座吉隆坡的地标,依旧是那么宏伟壮观;路面上,也一如往常地塞。不知为何,突如其来地有一股冲动,促使我抓起相机“嚓咔”一声地把这个每天都会看见的画面拍下。或许是因为,我以后再也不能每天都看见它了。

有些东西,当你每天都看见时,你不会去珍惜;如果有一天,你将离开它了,心里却会不由自主地想念。面对窗外这熟悉的风景,我不曾忽略过它,每天经过的时候都会抬头看看。不过,我确实有抱怨过这个路段的阻塞程度。如今,我即将要和它说再见了,它给我的回忆也只剩下美的。

当了年半的“旅行家”,确实去了很多地方。有的地方让我玩得很开心,有的地方沉淀了我的心灵;有的旅程给我保留了美好的画面,有的旅程让我成长了不少。脑海中闪过很多地方,也闪过了很多在这些日子以来经历过的画面。我看见了一个皮肤越来越黝黑的自己,和当时那个懵懂又青涩的自己在微笑。笑过哭过之后,有一把声音告诉我“窗外的风景再漂亮,也是时候换一换窗外了”。

于是,我踏出了一步。

这个脚步,超越了自己熟悉的范围,那是一个未知的领域。虽然走过好一些地方,不过对于有异于常的“出走”,我还是会战战兢兢。因为,我知道自己将会步上一个未知的旅程,我甚至预料不到接下来的风景将会如何,我只知道自己不能原地徘徊。

感谢这份工作,让我磨练出一颗“勇于冒险”的心。带着蠢蠢欲动的心情,我即将出发了!不管前方是好是坏,那将会是一个我还没看过的风景。再见了,各位亲爱的朋友。祝福我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未知的旅程

  1. S.wan says: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2. Janne says:

    gambathe fr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