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坏车记

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我的小红,快被我折磨得支持不住了。昨晚回家的路上,它终于挨不住,停在路边,走不下去了。在修车员到达之前,我没有什么可做。旁边有一个公园,可是我没有闲情逸致走进去坐坐。我一个人站在路边,看着汽车一辆一辆地经过,外劳一个一个地走过。我不害怕,只是想要有人陪我。

打了电话给几个朋友,有的还没到家,有的没接电话。还好沙登我朋友多,终于找到了人出来陪我,并带我到了附近的美食中心准备和我吃饭。饭菜还没到,修车员就到了。才发现,原来我的车子是水滚加电箱没电。还以为温度针坏了,因为之前它忽上忽下,温度起得好高可是冷气还是冷的。我问他,我的车子是不是很大件事?

“大不大件事我就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开车开到完全没有水了。你这样不行的,你要学会自己检查,不可以每次都靠别人。不然的话,你只会找我找得更频密。”他说道。

看着他那很man的背影,今天我终于是lady了,一个只会开车不会照顾车子的lady,一个连车子水滚了也懵然不知的lady。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很man的自己。这时,有一个驾着灵鹿的年轻人停下车子,问我们是不是电箱没电,需不需要帮忙。修车员转过头来跟我说:“原来沙登的人蛮好的。”

经过一番抢救后,车子暂时可以行走,不过还需拿去修。回到有人站台唱歌的美食中心和朋友会合,这时的我才开始吃饭。还好,我还吃得下;还好,看着喝了酒后上台跳舞的uncle们,我还会笑;还好,还有修车员从老远过来帮我;还好,我还有朋友。

这件事过后,我发现我的“seeking help list”有点不一样了。有的还是维持着,有新加入的,也有的已被我排除在外了。

下次,还是做回man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