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man

我觉得自己很man。

那天去海岛,开夜车的路上,司机一直打瞌睡。我们三个女生,一个很眼睡,一个不会开收档,那么只好由我来开车了。我觉得自己比那个男司机更man,至少我不会让车子S字形地走在大道上。虽然那天我也工作了一整天,虽然我也很累,可是我还是安全地把车上的乘客们送到目的地。

出海途中,遇上了大风浪。其中一个女生不会游泳,又没出过海,她害怕得差点哭了。其实,当时我也很害怕,因为从没遇过如此大的风浪。可是,我只好叫她快点穿上救生衣,并安慰她说没事的。进了船舱,当我还在握住她的手安抚她的当儿,另一个朋友又哗啦一声地呕在地上了。在那艘晃得很厉害的船只里面,我仿佛忙得很。一方面要让惊慌失措的那位安定下来,另一方面又忙着递纸巾和慰问呕吐的那位。既然三个里面我是最“不软弱”的那位,我就要man起来,负起保护她们的责任。

回程当中,司机同样地在打瞌睡。同样地,我又要再man一次。我开车,她们才会安心。虽然被依赖的感觉也很好,可是我也想偶尔依赖别人,不用每次带出man的形象。只是,当周遭的人都不够man的时候,我不得不man。

下一次,我要做lad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很man

  1. ashley says:

    sorry…我也不会开手档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