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

今天,我又冷笑了,只是,这一次的冷笑,已经变淡了。直到有一天,我已经麻木到不能再麻木,我想可以连冷笑也省回。

照片里的我,笑容是多么的甜美;和朋友玩疯了的我,笑声是多么爽朗。不过,我想冷笑的我一定是非常丑陋。我不愿让这丑陋的一面污染了我甜美阳光的一面。所以,我要练习,练习不让冷笑的一面跑出来,直到连冷笑的意愿也不再出现。

因为,我要自己美美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