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

最近看了三部贺岁片——《大兵小将》、《72家租客》和《全城热恋热辣辣》,三部都让我感到很满足。原来,看一部令你笑得出的喜剧,感觉是很好的。

《大兵小将》是我今年看的第一步贺岁片。本来打算看《锦衣卫》的,迁就不到时间,结果在《苏乞儿》和《大兵小将》之间,我选了后者。没想到,它竟然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笑,最好笑的就是成龙打不过王力宏,干脆按他伤口的那一幕。它不但好笑,也很好看,而且有一点的感动,只是结局让人觉得惆怅。

《72家租客》,是让我从头笑到尾的一部电影。曾志伟这个导演对于点观众笑穴很在行,他可以让你每分钟都笑一次,有时浅笑,有时爆笑。所有的笑点,都是在于创意,和抵死的对白。

《全城热恋热辣辣》是一股清流,看得很舒服,而且也是有笑点。在五个爱情故事里头,我尤其喜欢张学友和刘若英这一对,一个说是自己是法拉利车手,另一个说自己是钢琴演奏家,其实都是吹牛。

和我一起看《72家租客》的朋友说,都不明白为什么我笑得那么开心。好笑就笑啊!她说我容易满足。我觉得,《大兵小将》里的成龙才容易满足,这个整天把“挺好的”挂在嘴边的小人物,确实有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挺好的,至少这世间还有喜剧!

挺好的,至少我还活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挺好的

  1. 三乐 says:

    你会这样想,挺好的。(*^__^*)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