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飞行

明天下午的4点05分,我就会在马来西亚的上空,飞往香港的途中。香港,我和你的距离,不是十万八千里,而是仅仅的23小时。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飞。

一个人的飞行,重量大概是多少呢?应该是很轻很轻,因为我的心是很轻的。很期待,期待去那里找我妹,期待一个快乐的假期。

朋友叫我放空自己,装满快乐回来。我说,同时我也要放空肚子和旅行箱,然后也是装得满满地回来。呵呵。去到香港,购物和美食又怎么能够错过呢?

我也要放空相机的记忆体,满满地装回来。我相信,澳门和香港还有很多值得我去探讨的景色。

祝我旅途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