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昨晚看到朋友参加舞蹈比赛的片段,觉得自愧不如。虽然大家差不多在同一时期学舞,可是她们的舞技比我好很多,毕竟是dancer。这靠的是天赋,还有花的时间和精力。

有时,我会羡慕;有时,我告诉自己不必。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要走的路也不一样。

我没有天分,也没有时间去当一个dancer。能够当一个singer,我已经很满足。

12月31日的晚上,我站在台上和台下的听众一起倒数。这是我第一次以驻唱歌手的身份站在台上倒数,当数到“3……2……1……happy new year!”的时候,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这一次,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新的一年终于到来了,台下的人尽情地欢呼,台上的歌手也一样兴奋。

我以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式,跨越了新的一年。

2010年,不知道我会何去何从。只好随缘飘,飘到哪里就哪里。既来之,则安之。和大家共勉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