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09年要结束了。还未正式步入2010年,听到玲玲姐说明年属鸡的朋友没有半点桃花运,多么叫人沮丧啊!不过,朋友说她不相信,因为说有的时候,到头来也是没有的,哈哈。

新年到来之际,要许些什么愿望呢?

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平安、健康。这一年来,有些朋友的父母离世了,大多数是因为癌症。报章上也看到很多天灾人祸的新闻,令人觉得死亡是如此靠近。

希望工作顺利,收入可以增加,让我有钱可以到处去旅游。很想像妹妹一样,想买什么就买,不必去计较价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希望可以向所有不开心的事说拜拜,迎向开心的一年。

希望所有蛇虫鼠尾、牛鬼蛇神、奸人小人坏人等都不要来找我。我只欢迎财神爷和月老。

希望可以走更多地方,看更多的事物。

希望……还是不要有那么多希望了,知足常乐。

祝我自己,祝大家新年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新年快乐

  1. yang says:

    狗年有没有桃花运?新年快乐

  2. Evonne says:

    只要你想,就有!如果你相信我这九流相命师的话,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