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物线

最近听到一首很有feel的歌,蔡健雅的《抛物线》。这是继她的《深信不疑》之后,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她那种带点沙哑和沧桑的唱腔,把歌词都唱进你的心坎里。

“爱沿着 抛物线 离幸福总降落得差一点”

到底要什么时候,爱才会降落得准一点呢?

蔡健雅 拋物線
曲/小寒
詞/蔡健雅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我們用真心 就不會有差錯
我沒想過 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 心跳卻不曾被心痛削滅
 真真切切

 青春的 拋物線
 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 只是錯覺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 出了什麼差錯
我沒想過 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repeat * *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 只是錯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