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昆虫的男人

昨天是冬至,不但没吃到汤圆,没和谁团圆,而且还被一只大螳螂吓着了。

它应该是前一晚晚已经进入我的房间,我听到衣架那里传来昆虫飞动的声音,可是却看不见,又不敢去找,所以就不理会。昨晚回到家,突然看到一只大螳螂出现在我的行李箱上,吓到我不敢动。呆了一下子,走出去,邻居的门都关着。打给朋友,又不在沙登。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它突然要飞起来,吓得我大叫。

不能,不可以给它继续留在我的房间,不然我什么事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看着它。灵机一动,到楼下找“石Q哥哥”去。还好他替我把虫抓了,不然我也不懂该怎么办。他离开时,对面的邻居刚好出来。他是UPM学生,应该是来自中东国家。“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来敲我的门,我很乐意帮忙。”他说道。

“那个管理员不是笑死?”我的同事说。

他没有笑,我管他笑不笑,总之把虫抓走就好。我更试过半夜一点多有蚱蜢进了屋子,搞到向正在打麻将的邻居求助,给我妹笑到半死。

“你一个人在家,叫人进来岂不是很危险?”

我把大门开得大大的,而且我也只是指给他看螳螂的位置就赶忙逃出房门了。要说危险,我觉得和螳螂共处一室更危险,叫人吃不下睡不着。

“你以后要学习应付这些事,拿报纸丢它不就行了。”

如果我敢的话就不用求人了。每个人都有弱点,除了苍蝇和蚊子之外我一遇上昆虫就会不堪一击,甚至会很狠毒地希望世界上所有的昆虫都绝种。

幸好这次我遇上热心的管理员和邻居,不然我会叫自己找个男人来替我抓昆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抓昆虫的男人

  1. ashley says:

    你還是抓緊機會找個伴兒吧。。。。 ^^v

  2. Evonne says:

    除了抓虫,我没有什么需要帮忙哦,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