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就这样到了28岁,以前觉得28岁已经很成熟了,熟到应该成家立室了,可是现在28岁的我还是孑然一身,很多时候还像个孩子般爱闹。

生日前两天,我特地请了假,为自己庆生。人生总有一些时间,是要留给自己的。

我一个人去唱K,才RM7.50++。原以为只有一份主餐和一杯饮料,谁知道还有沙律、汤、和水果,很丰富。从11点多唱到3点多,超划算的。然后,到了谷中城。把车子停在The Gardens的停车场,看到中厅的圣诞布置,心情突然变得很有xmas feel。每年The Gardens的圣诞布置我都很喜欢,很清新脱俗,高贵又优雅。走到谷中城,买了戏票,看到戏院附近新开了一间蛋糕店,于是忍不住给自己买了一件蛋糕和一杯咖啡。看完戏,爱fm的理强和碧枝和我吃晚餐,替我庆祝生日。我们点了很多食物,聊了很多;吃得很饱,笑得更饱。

星期六,和丰的朋友陪我唱K,点蜡烛,吃蛋糕。然后我在Sunway看他们打保龄球,当天我那一身打扮不适合下场,否则沟渠王非我莫属。之后到旺角和大大杯奶茶,晚上到谷中城和巴厘的团友们吃晚餐和交换照片。

星期日早上,和朋友吃点心。过后,接到一通电话,朋友的女儿打电话给我,叫我去找她。晚上,大学同学结婚,我到芙蓉喝喜酒。回来后,还和一个朋友在我家附近喝茶聊天。

就这么过了一个生日。明天,还有朋友要请我吃迟来的生日大餐。

这个生日,有开心,有失望。于是,我学习到不要对任何人有期望,再好的朋友也一样。想来,我是被朋友宠坏了。

每个人都希望宠自己的不只自己一个,我也一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生日

  1. yang says:

    这么happy,就我一个人可怜>.<

  2. yang says:

    PS: 终于有人比我大了,细佬年方27,哈哈哈哈~~

  3. Evonne says:

    你仔细看我的生日蛋糕上面的蜡烛,有一根没有点燃,所以我以后年年27,哈哈……

  4. 冰豚 says: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5. Evonne says:

    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