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爱情教主

自从离开《南洋》以后,我很少更新部落格了。而且,我好像也不当爱情教主了。

以前在南洋,同事们都叫我爱情教主,因为我时常发表一些爱情宣言,部落格写的全都是爱情,策划的专题也都和“爱”有关。

现在,我很少写爱情了。朋友问我是不是心如止水,那又还没达到那个境界,只是……该怎么说呢?一来,生活比以前忙碌,没有太多时间写;二来,我开始玩facebook,很多时间都花在那里了;三来,我喜欢上摄影,所以近来都会上载一些照片,有别于以前清一色的文字;四来,我现在做旅游杂志,会分享比较多旅游的经验;最后,我想转移注意力,不要让自己的世界只围绕着爱情打转。

有时,我会怀念以前写爱情的自己;有时,我又会享受自己的改变。

很矛盾。

可是,我还是我,还是那个在受过伤过后还是会至死不渝地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的傻女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告别爱情教主

  1. Pei Wei says:

    we focus on something at different stages. Hope the change will bring out the best of you. We dun know what we will become in next 10 years. Enjoy \’photograph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