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家》11月份封面

虽然不是专业摄影师,
虽然我的相机只是小小的一架傻瓜机,
可是我拍的照片已经第五次放在杂志封面了,
觉得很有满足感。
继文字和音乐以外,
我找到了另一个兴趣,
就是拍照。
不敢说是“摄影”,
听起来好像很专业的才叫“摄影”,
我还没到达那个程度。
不过,我真的很享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旅行家》11月份封面

  1. Chin says:

    加油!你有时间可以去上摄影班。。。

  2. peiling says:

    找到喜欢的事是件很好的事^^

  3. Evonne says:

    真的很享受和别人分享文字和照片的感觉。润丽,要上摄影班首先得买一部专业相机,所以要先存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