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之旅


上个星期我们公司在槟城有event,在那里住了4个晚上。一整天都在Queensbay Mall里面搞活动,卖杂志。最后一天,我还上台唱歌。看着公公婆婆在台下听得很投入,还跟着我一起摇手,真是开心。

这一趟旅程是去工作,不过还是见了一些很久不见的朋友,聊天吃东西,感觉很好。

星期五晚上见了Mei和Gab,他们10月份要注册了,明年开斋节举行婚礼,恭喜他们!我们先去Sunway Hotel外面的美食中心吃烧鸡翼、炒爪哇面、槟城猪肠粉还有汤圆,然后Gab说带我去另一个地方吃很好吃的rojak。那个地方靠海,rojak上面铺了一块鱿鱼丝,真的很美味。本来刚才已经吃得很饱了,可是那一盘rojak还是被我们吃光。这里的沙莉酸梅也很好喝!

星期六晚上,和翘年及他的女朋友吃饭。他先带我去他的新家,已经装修好了,从阳台看出去还可以看到海景。然后,我们去诺登美食中心,吃了云吞面、猪肠粉、lobak、麻籽和rojak,饱到不行。

在商场里面,还碰见正在逛街的Cheu Sun和太太,他恰好买了一本芝士蛋糕的食谱,我叫他隔天做来给我吃,谁知道他真的带了两块给我,而且是他和太太做到晚上4点钟的成果。味道很浓郁,很像在Secret Recipe里面吃到的。

因为走长途,我带了一些CD去听。那些CD放在我的车子很久都没碰过了,
现在可以回味一下。听到一个我曾经很喜欢的CD,收录了很多赵传经典的歌曲,如《我的心好乱》、《爱要怎么说出口》、《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你我的约定》,还有我很喜欢的《始终有你》和《男孩看见野玫瑰》。

这次没有时间到处走走,下次来我想去姓氏桥走走,应该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的照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槟城之旅

  1. yang says:

    第一段:爱心第二段:重情第三段:贪吃第四段:小资第五段:外向第六段:感性鉴定完毕。穿衣服是否如此丰富多变?哈哈……

  2. Evonne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啊……什么是小资?第一段应该是爱现,第二段是不甘寂寞,第三段和第四段是馋嘴,第五段是使人不用本,第六段是回忆。

  3. goh says:

    嘿,你该去看看cheu sun 的blog!你那么馋嘴,吃他费尽心血为他老婆做的爱心蛋糕!!就算是吃,也吃他第二次做的。。哈哈!! http://www.maximetan.blogspot.com

  4. Evonne says:

    我刚刚看了哦,他的老婆那么幸福,不介意分一点点给我的,哈哈……那个cheese cake真的很好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