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P3

我的MP3的记忆体有限,不能装太多歌。之前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是在听陈绮贞和何韵诗,最近才加了一些别的歌曲。

刘若英——《我很好》
“终于能够恨不再复泪不再掉心不跑,一定会有一个人一段新的美好……”这首歌在刚刚推出的时候我有留意到,也曾经在一个人的K房点唱过。只唱过一次,后来就不再唱了。直到朋友把这首歌的MP3传给我,我才再细细地听。我听着刘若英唱“我现在很好,可以重新起跑”,有种莫名的感动。

蔡健雅——《陌生人》
看了我在吉胆岛拍到云朵飘飘的照片,朋友在我的facebook留言。“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我把上网搜寻一下,才发现这是蔡健雅的歌。她的歌声总是很有feel,一开声就把人吸引住了。“我不难过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很伤感的意境,可是往往就是这类型的歌曲能够打动人。

蔡健雅——《无底洞》
这首歌比较熟悉一点,之前听过很多次,不过不会点来唱。“爱为何总填不满又掏不空”,是在讲我吗?“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哦,原来是在讲全部人。

陈奕迅——《今天只做一件事》
之前在朋友的MSN title看过这首歌的歌名,可是没有听过。把它放进我的MP3之后,终于听到了。“消失太快捉得到太少,因此花一天感觉一切是爱”一听就会喜欢的歌。

陈奕迅——《沙龙》
最喜欢最后一句“何来尘埃飞舞”。

Abba——《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在《Mamma mia》听到的一首歌。配合着电影里面的画面,我的泪水滑落了。“No more Ace to play……”

梁静茹——《别再为他流泪》
这首歌不算我的MP3的new entry了,我听了好一段时间。从编曲、旋律到歌词我都很喜欢,只不过节拍我总是抓不准,总有一天我要把这首歌唱得很好听。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这也不是new entry,可是我没有把它delete掉,因为很喜欢过门的钢琴伴奏。

还有很多……

我在想,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会不会也同样喜欢他MP3里面的歌曲呢?还是,你会因为MP3里面的歌曲对为了而喜欢上一个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的MP3

  1. Pei Wei says:

    咸鱼青菜,各有所爱。 :)

  2. peiling says:

    i like Tanya\’s songs, give u more next time….. yup 爱情像无底洞, 填不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