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旅程,回家

最近开始喜欢上本地旅游。

正确来说,应该是最近开始喜欢上摄影,喜欢接触大自然,喜欢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拍照。而最容易安排的旅程,非本地旅游莫属。

于是,我开始安排或者参与一些短途旅程,比如近期的茅草山、吉胆岛、林茂拿督山等等。每次都和不同的人去,拍出来的照片也有不同的感觉。唯一相同的是,每次的收获都非常丰富,每次都有意外发现。

突然觉得,本地其实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探讨,比如适耕庄、龟咯岛、十八丁,甚至是沙亚南的农业公园。

突然想到,身边那么多朋友,来自马鲁帝、东甲、麻坡、安顺等不同的地方。如果能够跟着每个人回家乡一趟,窥探一下他们成长的地方,岂不是一件美事?

突然发现,就连自己的家乡和丰,我也还没踏遍每一个角落。我甚至连一张可以代表家乡的照片也没有!和丰狮子山是多么的宏伟,我爬过,但没留下照片。附近还有连登、拱桥、怡保、华都牙也、太平、江沙、硝山、务边、宜力等等地方,不是没去过,而是没有细细品尝过。

所以,如果你问我下一个旅程打算去哪里,我想回家,回家好好地探讨每一个曾经被我错过的地方。

因为,我开始相信,再平凡的地方也有美好一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下一个旅程,回家

  1. peiling says:

    agre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