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胆岛

我喜欢色彩丰富的地方。泰国给我这个感觉,吉胆岛也是。

在吉隆坡生活了那么久,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吉胆岛,直到有一天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吉胆岛的照片,觉得这个地方很有特色啊!于是,我约了朋友一起到访。

感觉上,吉隆坡人去吉胆岛就好像香港人去长洲、离岛这些地方一样,都是要乘船,从一个钢骨水泥林立的城市去到一个的淳朴的小地方,喘喘气。

去之前,很多人跟我说吉胆岛很闷的,什么都没有,这个渔村只有船只和很多泥巴。船只也很有色彩,泥巴也可以很美啊!村里还有几个可爱小孩陪了我们好一会儿,有时抓着我的手带我去看鱼,有时充当模特儿让我照相。

看着一幅幅被我框起来的画面,很满足,就算是晒伤也值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吉胆岛

  1. S.wan says:

    快乐可以来得很简单容易,不是吗?很喜欢照片中小孩的脸部表情。他们在干嘛呀?

  2. Evonne says:

    他们手中握住的是旗杆的绳子,是我叫他们假假望上面让我拍照的,看起来很自然是不是?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