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近28个年头, 有时觉得根本不认识自己。

表面上, 我很阳光、开朗, 笑声比别人大, 可是在伤心的时候, 流的泪却比谁都多;大部分的时候很豪爽, 有时却会变得很婆妈;平日很好动, 喜欢潜水、爬山、跳舞等激烈运动,同时又爱好着弹琴、创作等优雅的玩意儿;常常展现出男子头的性格, 偶尔却喜欢装扮得很女人;有时是行动派, 很即兴,想到就会立刻去做; 有时却因为想太多、顾虑太多,迟迟不敢行动;时而自恋, 时而自怜。很想小鸟依人,可是却把自己包装得坚强。很多时候说话太直接不会拐弯,有时会说善意的谎言。喜欢高傲的猫, 同时又爱着热情的狗。明知道男人坏, 可是还爱!

我到底是一个什么人?

只能说, 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唯有不断地去探讨世界, 探讨人生, 才能更深入地探讨自己。

透过旅游, 我面对了脆弱的自己;透过写文章, 我坦荡荡地释放了自己;透过词曲创作, 我表达了自己;透过摄影, 我发掘了潜意识的自己。透过恋爱中受过的伤害, 我学会了爱自己;透过一次又一次对新事物的尝试, 我成全了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1. peiling says:

    人都是矛盾的

  2. hui leng says:

    世界上真的有人把自己看透吗?也许有,也许没有。也许认为有的人,其实并不认识自己,他们只是为自己定了自己,随着他们向往的形象定了自己。也许认为没有的人,其实认识自己,可是他们却总是因为一直改变的自己开始担心为什么自己不认识自己,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人本来就一直在变,随着身边的环境,面对的际遇,岁数的增长,角色的变化,一直改变着自己。有时候人便没有改变,只是在面对某某人,事,物时,就会有不一样的面对反应,是人事物之间的化学原理吧,把最坚强的人便脆弱,把最阳光的心变灰暗。。。可也把朘脆弱的心变坚强,灰暗的心变阳光。。等等等等。。。没有什么好坏之分,没有什么对错可言,因为那只不过是个人生。生活嘛,还是坦荡的好,可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够活得坦荡,活得忘我呢?“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也曾经是我心里的一个疑问。:)

  3. Evonne says:

    最重要是在每个阶段的人生活得开心,那就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