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

昨晚看到一个影评,《非诚勿扰》。由舒淇和葛优演出,冯小刚执导。
 
故事是说葛优卖了自己发明的产品,赚了两百万,开始在网上征婚。然后,他遇上了舒淇,可是当时舒淇的心里有别人。
 
影评里讲到一幕,很吸引。
 
舒淇自杀未遂,获得重生的她终于释怀。于是,她给男人打了一通电话,留下了一句“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随即把手机往大海一丢,把过去也一并扔掉。
 
还有一篇后记,不懂是作者自己的心情,还是电影里面的对白。
 
“我记得你对我的好,但不表示会忘记你怎么伤害我,所以我决定找一个有能力给我幸福的人,决定不再让你来伤害我。非诚,请勿扰。谢谢!”
 
很想踏进电影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非诚勿扰

  1. peiling says:

    i want to watch this movie too^^

  2. peiling says:

    watched it loh, a nice movi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