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记”

昨天在开车的路上,老板打电话给我。当我讲到一半时,隔壁一辆车子响车笛。转过头一看,是警察车。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心里一惊,然后就自叹倒霉。
 
这一次又要给kopi钱了。
 
既然不想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了,可以做的就是把损失减到最低。我把车子停在一边,然后把钱包里面的50元钞票都藏在车子里,只剩下大约32令吉。过后,一名警察走到我的车旁,我打开车窗,他一脸凶巴巴的样子向我讨身份证和驾驶执照。接着,他走回去警车那边和另一个警察在讨论,然后又叫我过去。
 
我下了车,拿着名片走过去。
 
“Saya ini reporter,tadi boss call saya ada interview,urgent!”我这么说道。
 
我知道,第一个警察只是卒仔,第二个才是阿头。
 
“Boleh tolong tak?”一贯的求情方式。
 
“Macam mana nak tolong?”死警察,早知道你们要吃钱了。
 
我和他走到我的车子旁,打开钱包给他看:“Tengok,saya punya duit tak banyak,nanti kena pergi interview,perlu bayar untuk parking juga.”
 
他很大反应,叫我不要举起钱包,免得让别人看见。
 
“Tak apa tak apa.”他要我把钱塞在saman簿下面,我塞了两张红色的。
 
有点后悔,我想如果我只给10块钱他也照收!
 
“Amoi ini cantik,tinggal mana?”这个阿头也很喜欢和美眉搭讪。后来,他还把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抄下,说要约我出来喝茶。
 
原来,现在的mata不但喜欢minum kopi,还喜欢有amoi cantik来陪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喝茶记”

  1. S.wan says:

    get a handfree la

  2. Y.S says:

    ha ha 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