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新成员

我家的新成员——照片左边毛茸茸的牛牛和中间可爱的bear bear。
心地好又善良的溧栗。
可爱的萍萍。
 
刚刚过去的圣诞节,我家添加了两个新成员,就是照片左边毛茸茸的牛牛和中间可爱的bear bear,这是溧栗和萍萍来我家时给我带来的圣诞礼物。她们是我的旧同事,是很nice很nice的朋友。以前在南洋,我常常跑过去她们的位子那里玩耍讲笑,有时还会向她们撒娇。
 
溧栗是一个很好的女子,她样子姣好,身材高挑,只是缘分还没到,没有男朋友。她很善良,有爱心,对人很好,和她相处不会感觉到有压力,很舒服。每次我要打电话问她东西,她都会把电话盖掉,然后用公司电话打给我。就算她在外边,她也会盖掉电话,用自己的电话拨电给我,总之就是不要我花钱。她陪我去创作比赛试音,支持我,关心比赛的成绩。照片的我走光了,她会用photoshop把我的裙子补长一点。有一次午餐时间唱k,她硬硬不肯收我的钱,说她喜欢听我唱歌。圣诞节,我们三个人吃饭,她自己不怎么吃螃蟹可是却让我叫咸蛋蟹,然后又硬要请我,说是要farewell我。
 
萍萍的年纪和我的偶像刘德华一样大,可是我们完全没有代沟,我常常和她“揽头揽颈”。她的名字和我的妈妈一样,是秀萍,可是我却喜欢把她称为萍萍,然后每天早上看到她时都会笑着“萍萍!萍萍!”地叫她。不知怎么的,看到她就很开心了。我喜欢摸她的手,她的手掌很滑,我常常笑她这双手完全不符合她的年龄。她拿以前年轻时骑马的照片给我们看时,我们就笑说“可怜的马”。有时在外面吃饭,她会争着付钱,然后说我是小孩子,她请我吃。
 
那天Red Box媒体夜,我和新同事们聚在一间房,旧同事们在另一间房,我有点“身在曹营身在汉”的感觉。过后,我过去跟她们闹,唱到high翻天。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再一起工作,所以我很怀念往日的快乐时光。
 
很感谢上天给我认识到这一群好朋友,也很感谢她们给我家带来新成员,好让多一点“人”陪我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很想念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